CMCF携手CICT向斯灾民捐赠500万卢比救灾物资

【《亚太日报》记者张学丽发自科伦坡】招商局慈善基金会(CMCF)及招商国际科伦坡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CICT),5月24日向斯里兰卡灾难管理部转交价值500万卢比的救援物资,以帮助斯洪涝和山体滑坡地区灾民渡过难关。

1.jpg

CICT CEO任锐代表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和CICT向斯灾难管理部部长阿努拉·普里亚达尔沙纳转交了救灾物资,希望这些物资能够及时转交给灾民,以帮助人们克服灾难、走出困境。CICT愿意积极协助后续物资发放环节,以确保救援物资用到实处,为灾区安置及重建尽绵薄之力。

2.jpg

普里亚达尔沙纳部长代表斯政府和人民向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和CICT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将这些救灾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受灾的民众手中,同时希望邀请CICT成员全程参与并见证。

3.jpg

据任锐介绍,购买救灾物资的500万卢比善款,由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出资3万美元,其余来自CICT员工捐助及公司筹集,任锐表示,向斯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灾区人民共渡难关,是包括CICT在内的所有在斯中资企业的共同责任和愿望。

 4.jpg

自14日强风、暴雨极端天气以来,斯里兰卡多地爆发洪水和山体滑坡,目前已导致92人死亡,100多人失踪,超过50万人受灾。据斯财政部统计,此次灾难已损毁12.5万所房屋和30多万家中小型企业,预计救灾和后期重建将至少耗资15~20亿美元。




本文转自:XHS兰卡要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