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发布 | 青年学者资助计划之“何为而治——中国当代社会治理研究”入选名单

3月27日,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发展研究院“城市酷想家”团队正式启动青年学者资助计划之“何为而治——中国当代社会治理研究”,聚焦现代化和城市化进程中政府、市场、社会三者的关系构建,探索中国社会治理的现代化之路,不断推动社会进步。


资助计划推出以来,截至4月30日我们共收到121份项目申请书。学术委员会从选题的创新性、研究设计的合理性(特别是从内容到方法的可操作性)、与资助计划的相关性、研究者的经验等维度进行评审,确定入选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截屏2022-05-31 14.35.58.png

接下来,资助各位青年学者展开研究的同时,我们将进一步搭建青年学者交流网络,倚借学术委员会力量,组织更多交流活动,针对中国当代社会治理议题开展持续深入讨论,期待更多产出。


学术委员会

李连江    香港中文大学 

陆    铭    上海交通大学

吴晓刚    香港科技大学 

姚    洋    北京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