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传递温暖——胡政出席莫吉廖夫SOS儿童村锅炉投用仪式

一月的白俄罗斯正是寒冬时节,大雪纷飞,银装素裹。2019年1月5日上午,招商局集团驻白俄罗斯代表处首席代表、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胡政率中白项目志愿者团队冒雪驱车二百余公里,来到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SOS儿童村,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并参加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捐赠SOS国际儿童村11台锅炉的投用仪式。


SOS儿童村是一个国际性民间慈善公益组织,采用家庭式收养孤儿。白俄罗斯莫吉廖夫SOS儿童村县收养各类借助孤儿54名,取暖锅炉已近10年,急需更换,冬季来临之前,SOS儿童村急于寻找捐助解决冬季儿童冬季洗澡困难。中白团队经过调研,及时向招商局慈善基金会申请5万美元,为SOS儿童村更换11台锅炉。


胡政一行抵达SOS儿童村后受到老师孩子们热情的迎接。SOS驻白俄罗斯儿童村经理布洛娃女士代表SOS儿童村向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对SOS儿童村的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捐赠的锅炉犹如太阳一般,让儿童村的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能感受到温暖。她还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以后要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胡政首先向SOS儿童村的孩子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对SOS儿童村老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敬意。胡政表示,看到孩子们有了新的锅炉,冬天不再受冻,大家都很高兴,能够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招商局在白俄罗斯不仅仅参与中白工业园的建设,还积极致力于白俄罗斯的社会公益活动。


随后,员工们分6个小组走访儿童村家庭,为孩子们赠送新年礼物,详细了解了儿童村的生活条件,并现场考察了投入使用的锅炉设备,为赠送的锅炉贴上招商局慈善基金会的标志。


招商局驻白俄罗斯代表处副首席代表徐保民、杜宝忠等参加看望活动。(图/文 中白工业园信小东)


微信图片_2019010910473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10910473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10910471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