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大使郭建津考察白俄罗斯莫吉廖夫SOS儿童村

8月6日上午,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慈善大使郭建津一行来到白俄罗斯莫吉廖夫SOS儿童村,就锅炉更换捐助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白俄罗斯莫吉廖夫SOS儿童村校长TATIANA BUROVA女士对郭建津慈善大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儿童村的相关情况,讲解了目前村内锅炉存在的问题。并邀请郭建津慈善大使一行参观了儿童村内的一户家庭以及锅炉房的现状;校长TATIANA BUROVA女士说,SOS儿童村方面非常关注此次捐助项目的可能性以及落地时间,非常希望招商局慈善基金会能够对该项目进行捐助。


考察尾声,TATIANA BUROVA女士代表莫吉廖夫SOS国际儿童村,向郭建津大使赠送了由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白俄传统手工陶艺作品,感谢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为白俄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与白俄罗斯SOS儿童村的相互了解,为后续的捐助项目执行,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对于最为急迫的更换锅炉项目,郭建津大使督促项目执行团队,尽快开展工作。


陪同考察的有,刘英女士、中白商贸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伟等。


WeChat Image_20180808115229_副本.jpgWeChat Image_20180808115237_副本.jpg

WeChat Image_2018080811524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