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轰信给你,一个很(bu)严肃的实习生招聘贴


亲爱的你,


见字如面,身在校园的你在醉心学习之余是否也想多多体验“象牙塔”外面的世界?


我是招小慈,一家关注扶贫及乡村社区发展的资助型基金会(是的,我们大多数时间不在一线做执行,但是善于捕捉优秀的公益项目),由招商局集团发起并持续捐资,今年已经快8岁啦!


我们想招募关心公益、渴望用文字撬动世界的你,加入CMCF大家庭,带你来看看公益圈的色彩。


我们希望你熟悉新媒体平台,具备良好的文字基础,可以协助传播官员维护基金会新媒体平台,更新宣传品,整理传播素材;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可以与合作伙伴(设计公司、影视公司、网站公司等)互相协作;耐心细心、好学习,可以协助工作人员整理行政档案、项目管理档案。


我们将为你提供轻松活泼的办公环境、每月2000元的实习补助,以及经常参与基金会内部学习、讨论的机会,当然,还有一份正式的实习证明。


期待你能与我们“长相厮守”(实习3个月以上,每周工作4天)、共同成长!


想你的招小慈

2017年3月17日


写在后面:


我们的家庭住址:深圳市蛇口沿山路21号招商局历史博物馆


△一个背靠南山,充满历史气息的地方


如果你想加入CMCF大家庭,请把简历以邮件形式发给我们的“行政大总管”:libang@cmhk.com  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实习生。


在收到你简历2周内,我们会对合适的候选人电话或现场面试;如未获通知,申请者的简历将进入机构的人才储备库。


△CMCF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