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12月15日,由招商局慈善基金会资助设立的“招商局奖学金”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原名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举办了颁奖仪式。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毅力、理事陈海容、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院长徐辉、副院长郭洪涛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为了鼓励学院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表彰不断专研课程研发、为行业人才培养作出突出贡献的高校老师,以及号召学校师生积极探索现代职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招商局奖学金”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分设“优学奖”、“匠心奖”和“创新奖”。此次活动针对2016年30名获得“优学奖”的同学和4名获得“匠心奖”的教师进行颁奖。


来自14级物流管理专业的赵舒宁是2016年“优学奖”的其中一名获奖学生,她表示这次得奖是对自己过去努力的肯定,但是不能因此骄傲,要继续朝下一个目标前进。“匠心奖”获奖老师苗建花参与了上海市精品课程的开发,她感谢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在设立奖学金项目的时候能够考虑到对教师队伍的肯定和鼓励,这对促进老师们扎实做好研究工作有重要意义。


陈毅力对获奖的教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期望他们继续发扬自身优秀的品质,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一起进步;同时叮嘱没有得奖的同学不要泄气,人生的奖品还有很多,只要继续努力,就能够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他介绍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以“人人享有时代进步的成果”作为核心使命,希望通过参加的每一个活动实现播种,培才育德,为有动力的人提供向上的阶梯。

陈海容在致辞中表示,“招商局奖学金”项目的落脚点都是围绕学生培养,希望教师们积极参与职业教育的创新,同学们刻苦学习、勤练专业技术,将来成为各行各业的人才。

 

徐辉院长对资助方的慷慨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赠送了“招商局情注职业教育、奖学金助飞莘莘学子”的锦旗,感谢基金会对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视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