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急送•招商局鲁甸救援物流平台” 圆满完成任务

“灾急送·招商局鲁甸救援物流平台”于8月25日关闭,从今天起不再统一受理救灾物资的运送申请。

被众多公益伙伴喜爱、在整个8月救灾工作中担负了重要职责的“灾急送·招商局鲁甸救援物流平台”,要暂时和大家说再见啦!

从8月5日正式启动开始,“灾急送”开放了成都、昆明、威宁三地仓储,帮助中国扶贫基金会、壹基金、红十字基金会等15家公益组织将一批批救援物资输送到鲁甸、巧家等受灾点,运送了总计3900吨各类救援物资,有力支持了前线救灾工作。而进入八月中旬后,来自各公益机构的物流需求开始明显减少,这也侧面证明:鲁甸的紧急救援基本结束了,下一阶段灾区重头戏将是过渡安置和灾后重建。


因此,经过充分评估,我们发布如下通知:


“灾急送·招商局鲁甸救援物流平台”于825日关闭,即日起不再统一受理救灾物资的运送申请。


接下来,“灾急送”将总结经验,进一步优化流程,推动灾难应急状态下的公益物流服务常态化,力争以更专业的服务,为未来的赈灾行动贡献力量!

感谢公益同仁的支持与信任。未来在需要的时刻,专业应急物流“灾急送”还将第一时间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