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政理事长在贵州威宁考察幸福小镇首发区工程竣工情况

新闻来源:招商局集团驻威宁协调办

 

2013年5月9日,由招商局集团捐建的贵州威宁“草海.银龙幸福小镇”首发区正式竣工。招商局集团副总裁、招商局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政检查了首发区工程建设情况。招商局集团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集团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曹鸿,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黄奕及威宁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波,副县长程静、蒋岳辉及草海镇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草海.银龙幸福小镇首发区工程包括:15栋新建住宅、8栋改造住宅及1栋村公所,两条通村小道、三个广场及一个荷花池、1个村口牌坊等,已投入资金1200万元。

 

又讯:

 

5月10日,胡政副总裁一行在深入草海银龙幸福小镇二期拟建设区域进行了详细考察之后,还就首发区建设过程中曾出现过的问题及二期建设模式等与村民以及威宁自治县委政府领导进行了详细座谈。

 

5月9日,胡政副总裁一行在考察幸福小镇之前,还赴毕节市查看了招商花园城项目建设情况、赴威宁县五里岗工业园检查了招商物流威宁分发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并分别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员的情况汇报。胡政副总裁还就毕节招商花园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招商物流威宁公司遇到的市场经营压力等与毕节市委书记张吉勇,毕节市委副书记、威宁县委书记杨兴友,县长陈波等领导进行了沟通。



(蒋岳辉 图文)